顧客分享 - ONLYYOU 唯你婚紗攝影
輕婚紗 拍婚紗推薦 唯您婚紗

見證評價

台北十大最佳婚紗攝影 新人評價第一名  ONLY YOU台北十大最佳婚紗攝影新人評價
第一名 ONLY YOU
評價新人- Wen-Hsuan Huang:身為一位懶人新娘,原本連婚紗都不想拍,輾轉滑到Only you,實惠的價格讓我心動萬分,於是就這樣約了諮詢。
評價新人-潘怡蓁:收到照片的當下,打開來看的時候真的有種「對了對了,就是這種感覺」的心情。調色、角度、燈光、氛圍都對了~非常喜歡!
評價新人-蔡依筠 :從剛開始選方案參考、試穿婚紗、選婚紗,到拍攝當天的化妝、拍攝,整體感覺都很舒服,不會有一直被催被趕的感覺。
好評都是發自內心的感受,身為金牛女超級懶的我是絕對不可能寫評論的(還這麼多),但為了這三位我可以
我的奇幻拍攝旅程,每一刻都流轉著愛的光影,感謝悅悅的專業引導,她細心挑選出最完美的夢幻團隊。 攝影大師EDDIE、燈光巨匠LEO,以及魔法造型師姿雅老師攜手打造一場視覺盛宴。 成品照片不只是照片,更是我們共同故事的精彩篇章。感謝整個團隊,你們讓我們的愛情故事綻放成最美的瞬間!
每一位服務的人員,讓我深深體會到一家婚紗店如何將專業、熱情和細心融為一體,為每對新人打造出完美的回憶這不僅僅是一次照片的拍攝,而是一段充滿溫馨、歡樂和專業的旅程
評價新人-Min Min :『婚紗』可以不止一種樣子,棒球帽&球鞋&頭紗&襪子;時尚潮流融入浪漫主義,生動而大膽的『自我表達』
評價新人- Zerc:第一次踏進ONLY YOU就直覺下單(這是我們預約的第一家婚紗店!!!)回家還把後面的預約取消!~當下還是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衝動應該多比較幾家的,但最終真的毫無後悔!!
評價新人- 呂冠霖: 唯你婚紗專業的婚紗全包辦服務,給您真實、美滿的婚紗體驗!最重要的一刻,不要再猶豫選擇唯你婚紗就對了
評價新人-心倫: 要完成一個完美的婚紗作品除了靠緣分,一定要有一個非常契合的團隊來成就,想要完整包套服務一條龍婚紗的朋友們,強力推薦唯你婚紗,非常值得!!!
評價新人-筑綾 : ONLY YOU婚紗包套完整的服務,從拍婚紗照照到結婚禮服,讓忙碌的我們少了很多煩惱,多出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籌備更多婚禮的活動,推推!
評價新人-蕙欣 : 門市悅悅的接待,口條清楚,方案解釋完整,不會有我最害怕的壓迫感;團隊的細心和專業服務,讓我看到越看越喜歡的自己,快來留下屬於自己美好記憶吧!!